我县举行“潼星剧社”“童言潼语”宣讲团成立暨首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16:45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30日,我县举行“潼星剧社”“潼言童语”宣讲团成立暨首场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县政协副主席甘小梅出席活动。

何立群向“潼星剧社”和“潼言童语”宣讲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潼星剧社”“潼言童语”宣讲团是我县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团要通过讲好党的故事、新时代故事、梓潼故事,带领广大少年儿童与祖国同奋进、与家乡同进步,成为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接班人,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同时示范带动更多梓潼少年儿童知党、爱党、拥党,积极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红色成为人生底色。

宣讲团成立仪式上,陈红为宣讲团授牌、授旗,甘晓梅为宣讲团导师颁发了聘书,县妇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潼星剧社”“潼言童语”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开始,小成员们依次带来了《红星向党 生命向阳》《红色小歌仙》《少年英雄王二小》《志存高远 科学报国》四个精彩宣讲,用少年儿童之声讲述梓潼故事、中国故事,用嘹亮的声音、动人的事迹生动诠释了高远的理想和奋发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儿童爱国爱党、朝气昂扬的精神风貌。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