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调研组莅梓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30 10:5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德阳市罗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勇,罗江区副区长曾骥一行来我县调研城市规划、城市品质提升以及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俊波,副县长何青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经开区企业服务中心、崇文湖、状元亭、文昌公园二期、崇文广场、滨河路小吃街和文昌棚改二期安置点,通过实地察看、观看汇报短片和展板、听取汇报、与相关负责同志交流探讨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在企业服务、标准厂房建设和城市规划、城市品质提升、商业综合体建设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方式方法、经验成效。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看、认真听,结合各自相关工作实际情况,对比总结,学习经验。

调研组对我县在推动城市建设、企业服务的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了梓潼在企业服务、城市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开拓展了思路、备受启发。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互学互鉴,努力把经济社会发展得更好,把环境打造得更加生态宜居,让百姓生活得更加幸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德阳市罗江区人民政府调研组莅梓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