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14:1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梓潼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局等单位走进许州镇,开展2023年“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安在讲话中指出,“三下乡”活动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是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的重要意义,结合农村实际和群众需要,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持续为广大农村群众送去更多优质服务和更加精彩的文化活动,着力增进民生福祉,不断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新的征程上,我们逐梦前行镌刻时代骄傲,带着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我们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在文艺演出活动现场,诗歌朗诵《在新的征程上》声声铿锵,除此之外,还有舞蹈、男声独唱、武术表演、川剧变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许州宣讲报告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蒲永康老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的解读,对于帮助许州镇干部群众更深一步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许州县域经济副中心发展实现新跨越,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司法、文化、卫生、科技等18家单位也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服务台等形式,现场为群众科普农业科技、卫生健康、金融惠民、消防安全等知识,提供赠送图书、爱心义诊等服务,以优质的资源和精准的服务温暖群众心田、回应群众期盼。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满足了群众对精神文化、科技致富和医疗卫生的需求,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梓潼县也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做到常下乡、常在乡、常惠乡,切实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敏,副县长胥兴荣,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