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岳麓山 梓潼招才引智小分队走进湖南大学

发布日期:2023-05-17 15:57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湘江之滨、岳麓山下。5月15日—16日,由副县长杨敏带领的梓潼县招才引智小分队借助绵阳市招才引智活动周湖南专场活动走进“百年湖大”,与湖大学子一同分享“梓潼故事”,吸引湖大学子来梓建功立业。

5月16日,招才引智小分队带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高端人才服务中心、许州自然资源所、自强自然资源所、县勘验中心等10个优质事业编制岗位参与了湖南大学现场招聘活动,累计发放资料180余份,接收报名咨询 60余人。接下来,报名通过的学生将在当地通过“只面试、不笔试”的方式参加现场考核,以“一站式”招聘的方式,尽量让各类优秀人才“少跑路”。

5月16日下午,在湘绵阳籍优秀人才代表座谈会在湖南召开。26名在湘绵阳籍优秀人才代表相聚一堂,共叙乡情乡思,共谋绵阳发展。梓潼籍在湘优秀人才马强国作为人才代表,他表示看到家乡的发展非常高兴,感谢绵阳市委和市委组织部为大家搭建的这样一个高质量的交流平台,不仅让广大人才了解了家乡的发展情况,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家乡强劲的发展势头,增强了对家乡发展的信心,他也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积极为家乡的发展建言献策。

从长卿山到岳麓山,5月16日晚,“两弹一星”精神跨越千里,与湖南“会师”,爱国情景剧《英雄·丰碑》在湖南大学上演。该剧以“两弹一星”创业历史为主要背景,以“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两弹一星”精神为主要内涵,以朱光亚、钱学森、邓稼先等为主要历史人物,再现了老一辈科学家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家国情怀。

下一步,县招才引智小分队将赴更多高校持续开展招才引智活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为梓潼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相约岳麓山 梓潼招才引智小分队走进湖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