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2-06-17 14:2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6日,江油市政协副主席金华松带领考察团到我县就强化水生态治理保护、助推乡村全面振兴工作开展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东石柴坝堤防项目、宏仁闸坝、宏仁堰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梓江河道治理、水生态环境保护、水美新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进行了交流。

考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强化水生态治理保护、助推乡村全面振兴等先进经验。考察组认为,梓潼县在强化水生态治理保护方面始终坚守水生态红线和水旱灾害防御底线,大力实施河道治理,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不断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持续改善水生态环境成效显著,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开展深层次交流活动,为两地共赢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江油市政协来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