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22-06-13 10:07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两弹城大礼堂开幕。县委副书记胡段钦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何立群主持会议,团市委副书记丁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县政协副主席甘晓梅等出席。

上午9时许,何立群宣布大会开幕。

胡段钦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他回顾并肯定了县第十二次团代会召开以来,在县委和团市委的领导下,全县各级团组织的工作成果,并借此机会对梓潼县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四点希望。

一要坚定理想、不忘初心,自觉融入到实现伟大中国梦的时代洪流。广大团员青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二要脚踏实地、躬身实践,自觉在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建功立业。广大团员青年要聚焦县委“12345”工作思路,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新征程中发光发热。三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中练就过硬本领。广大团员青年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积极融入岗位大舞台、社会大课堂、群众大熔炉。四要敢于创新、勇攀高峰,在开拓进取中谱写动人的青春乐章。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发挥青年人思维开阔、想象丰富的优势,积极向县委县政府谏言献策,努力为全县改革发展贡献创新力量。

丁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团梓潼县委扎实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职责,着力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打开了工作格局,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梓归春晖”返家乡实践活动、“6+N”社区青春行动等特色项目的开展,充分彰显了梓潼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奔竞不息、奋勇当先、勇于实践的气魄和担当!希望团梓潼县委和广大团干部以及团员青年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书写好为党育人、担当尽责、心系青年、自身建设的青春答卷,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自觉对标对表“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幕式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依当初致开幕词,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龙海琴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

本次大会主要任务共有两项:听取和审议共青团梓潼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共青团梓潼县第十三届委员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