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 开展“千名干部大走访”】李慕婵到文兴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6 10:10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5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慕婵前往文兴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文井社区,文兴镇政府,李慕婵详细了解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等党建重点工作。她指出,要关注村级班子运转情况,讲政治、讲团结、讲干事,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头作用,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重视起来、统筹起来,明确每位成员的具体任务,不断打造战斗力强的农村“两委”班子队伍;要摸清村集体经济家底,做到心中有数,提前谋划集体经济发展项目,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规范资料收集,基层治理能力提升涉及面广,工作头绪多,要详细整理所有相关资料,装订成册以备随时查阅;要积极探索新方法途径,针对治理能力提升及时总结经验,形成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引领作用,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抓民生、上项目,开创现代化经济强县新局面。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以人民为中心,注意倾听基层党员群众的呼声,凝聚人民群众的力量,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当天,李慕婵还检查指导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