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赴梓调研《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6 10:42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来我县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关于社保法执法检查及专题询问意见的办理落实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飞涛参加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县政府副县长廖熠玲陪同。

调研组前往林江苎麻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参保情况、降费减负情况和稳岗补贴情况,到梓州悦府建筑工地调研建筑业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情况,到县人民医院调研医疗保险基金使用和管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县贯彻实施《社会保险法》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社会保险法》是一部统筹城乡、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的重要法律,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推进参保扩面,切实做到应保尽保,应收尽收。要进一步强化资金运行监管,确保基金安全,使用高效。要进一步健全工作责任体系,狠抓贯彻落实,为推动《社会保险法》全面贯彻实施,促进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人大常委会赴梓调研《社会保险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