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梓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5 14:44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周琳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我县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县委书记刘强,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陪同视察。

在经开区,视察组深入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科技创新孵化中心)一期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等进行全方位了解。视察组指出,各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压实责任,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着力打造西部具有规模、科技和品牌优势的生物医药产业特色园区。

绵阳至苍溪高速公路梓潼段是梓潼县的第一条高速公路,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当地县域交通、物流条件,带动梓潼产业结构和产业布局的改变,对促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绵苍高速公路梓潼段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对照施工路段图纸对该项目目前进展和对我县带来的积极影响的向市政协进行汇报。视察组对绵苍高速公路梓潼段项目建设目前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各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强化大局意识,突出工作重点,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环保关,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建设任务。

在绵阳市“两弹一星”红色旅游项目建设点,视察组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进展、意义以及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指出,梓潼县要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保护好历史文化遗存和纪念设施,抓紧推动红色旅游项目建设,并以此为契机,通过发展红色研学旅游,带动乡村农业产业及服务业发展,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

视察组要求,梓潼县要进一步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抓项目促投资19条硬措施》要求,加力加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充分发挥县市项目谋划工作专班作用,制定项目推进工作方案,全面摸清项目前期瓶颈,将任务分解到月、细化到项目推进的每个关键环节。同时,要优化重大项目前期服务,进一步强化保障,提高审批效率,营造良好环境,切实保障各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来梓视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