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捐助助力9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

发布日期:2021-10-15 17:3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梓潼县红十字会携手绵阳宏泰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9名贫困大学生得到资助。副县长廖熠玲出席发放仪式。

据介绍:受资助的9名贫困大学生思想素质好,成绩优异,按照捐助办法,每生每年将获得绵阳宏泰实业有限公司4500元资助,直到大学毕业。

副县长廖熠玲指出:捐资助学,这既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义举,也是一件以人为本、建设和谐梓潼的大好事。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民生工作,用心关爱每一名学子的成长。绵阳宏泰实业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到捐资助学活动中来,不仅是绵阳宏泰实业有限公司心系弱势群体的高尚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更是对全县民生慈善事业的关心、支持。

廖熠玲希望:受捐助的各位同学要树立自立自强、奋发向上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对企业家、对社会的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把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满怀感恩之心,立志报效祖国、服务家乡。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社会捐助助力9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