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杨敏到县教体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4 16:0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副县长杨敏到县教体局调研教育和体育工作。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杨敏要求,教体局要把握各项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将存在的问题罗列出来并有针对性地一一解决;要不断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全力提升教师执教水平;要深入课堂教研教改,努力提升课堂实效;要积极争取举办高水平赛事,不断提高竞技体育水平;要不断优化办学环境,为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杨敏希望,教体局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整个教体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涵养“执着、坚韧、包容、爽脆、争气”五种品质,放远眼光,加快学前教育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处理好师资、设备、学位等问题;积极申报省级名学校、名专业、名实训基地建设,拉动职业教育整体提升;加强合作办学力度,推进各阶段教育质量整体提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副县长杨敏到县教体局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