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分团讨论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1-09-25 02:1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4日,参加中国共产党梓潼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分为9个讨论组,紧紧围绕《中共梓潼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梓潼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开展讨论,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建言献策。

刘强、杜林平、敬友忠、黄建、胡段钦、杨飞涛、龚建新、聂林、高安、蒲应平、李果、李浩然、熊钰华、何立群、叶宇等县领导参加讨论。

在第一代表团讨论中,代表们围绕县委工作报告,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展示了梓潼过去五年发展的辉煌历程,总结成绩客观真实、振奋人心,谋划美好蓝图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锚定了目标。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基层党建、城乡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第二代表团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总体思路定位准确、内涵丰富,任务目标切合实际、振奋人心,工作部署统筹兼顾,重点突出,工作报告立意高远,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会后,一定要把党代会精神带回基层,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

第三代表团为工业财经代表团,来自工业、经济战线的代表们激情澎湃,畅所欲言,围绕县委工作报告谈感受、说体会、讲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内容详实,立意高远。对成绩回顾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未来发展提出的目标符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从经开区建设、招大引强、城乡共融、发展改革等多方面提出了建议。

四团代表从农业产业、科技、文化、教育、卫生等方面,五团代表从社会治理、综合执法、城市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科学务实,目标明确,路径清晰,振奋人心。会后将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第六代表团、第七代表团为乡镇代表团,来自基层一线的代表们情绪高昂,畅所欲言,围绕县委报告谈感受、说体会、讲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内容详实,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从基层社会治理、小区党建、乡村振兴等多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表示今后将结合实际,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在各自的领域持续发光发热。

在第八、第九代表团讨论现场,党代表们畅所欲言,高度评价了县委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科学地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思路。讨论中,代表们还就城市建设管理、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建议、谈想法、话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党代会分团讨论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