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16:5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受县委书记、县长刘强的委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主持召开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遂宁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在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到防疫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坚决打好防控持久战,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持续加强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梓人员管理,重点做好福建莆田返梓人员排查管理;要紧盯中秋、国庆重要节点,提前谋划部署,切实做好景区、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车站等重点场所和重点行业疫情防控。要严格落实“党政找好人、卫健打好针”总体要求,再次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应接尽接,确保按时完成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在传达学习黄强省长在遂宁现场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曝光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高质量办理督察组移交的群众来信来电信访举报件,认真核实、科学处置,严肃认真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督察发现和信访举报问题整改为切口,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问题和产生问题的制度及管理漏洞整改清零,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政府召开第90次常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