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走访看望部分在梓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9-16 09:40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县委书记、县长刘强走访看望部分在梓离退休老同志。

刘强先后走访看望了赵红钊、胡登科等老同志,与他们拉家常、谈历史、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了县委对下一步梓潼发展作出战略谋划的考虑,认真听取他们对全县工作的意见建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安享晚年。

刘强对老同志为梓潼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长期以来,全县老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战线、不同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梓潼改革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我们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恳请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扬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梓潼的发展,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再作贡献。县委将坚持完善老干部工作各项制度,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真心实意关心关爱老同志,努力为老同志享受美好生活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保障,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梓潼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余热,始终做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为梓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后盾、提建议、作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聂林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强走访看望部分在梓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