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15:21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安办会议精神,安排了两项检查总体工作;传达学习了市住建委会议精神,安排了燃气专项整治工作。黄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刻汲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压实属地管理、行业监管、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立行立改,确保把安全隐患查到位、管到位、治理到位。各级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任务落实为主线,紧密协作,密切配合,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工作清单制管理办法,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