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13 14:5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全省全市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会议相继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副县长杨彬、胡鹏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以如坐火山、如临深渊的态度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要求,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电视电话会后,我县紧接着召开全县安委会2021年第三次全体会议。黄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做到警钟长鸣;抓住重点,做到精准施策;压实责任,做到常态长效。要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找准本地本部门本行业安全生产薄弱点,检查到点到位,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把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最小生产单位。要切实抓好“三会”、“中秋”、“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各项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要全面压实行业监管、属地管理、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零事故的决心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省安委会2021年第三季度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