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李栋到梓潼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9 11:22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7日,副市长李栋到梓潼调研农业产业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建陪同调研。

李栋一行先后到潼江河谷优质粮油现代化产业园、许州20万亩蜜柚产业园等地,就农业产业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县产业发展情况。
李栋指出,建设现代农业园区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有力抓手,在加快农业现代化、培育农村发展新动能、保障农民就业增收等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梓潼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产业基础扎实、产业优势明显、工作思路清晰、建设目标明确、工作措施到位,值得充分肯定。
李栋要求,梓潼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现代种业发展为引领、现代农业园区为抓手、助农增收为导向,进一步完善优化园区规划布局,促进可持续发展。要探索多种经营模式,补齐发展短板,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带动园区核心区、辐射区农民共同增收致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和市场驱动作用,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步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副市长李栋到梓潼调研农业产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