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梓潼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8 16:50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7日,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梓潼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召开,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的企业家齐聚我县,共叙真挚友情,共商发展大计。县委常委卢昊,副县长蒲应平出席会议。

卢昊向来梓的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能够加深我们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们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梓潼走一走、看一看,来梓潼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期待大家的梓潼之旅成为新的合作之始、事业之阶。

会上,嘉宾们围绕推动区域经济合作、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等主题,结合梓潼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就如何推动三产融合,构筑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梓潼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恳谈会召开前,与会嘉宾还前往我县经开区参观考察了莱仕顿啤酒和绵阳生物医药产业园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东莞市四川绵阳商会梓潼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