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护航科博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14:42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绵阳举办,为切实落实好当前各项公共安全措施,9月6日晚,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市公安局副局长郝剑峰,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参加行动。

清查行动中,各警种密切联动,协同作战,深入到主要交通路口、旅馆、歌舞娱乐、网吧游戏厅等重点部位、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清查,对旅店业、网吧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情况,从业人员管理、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拉网式、地毯式的清理清查,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主要街道、繁华路段、出入城路口开展查缉工作,对可疑人、可疑车、可疑物进行盘查,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大巡逻防范力度,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为科博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护航科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