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丽英督导调研梓潼疫情常态化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1 15:51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0日,副市长蒋丽英带领调研组督导调研我县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等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副县长蒲远富陪同调研。

蒋丽英一行先后前往县妇计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客运站、县集中隔离点,实地察看了疫苗接种点的候诊区、接种区、留观区设置运行、客运站旅客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疫苗接种流程、信息录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应急处置、集中隔离点设置等情况。

在听取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蒋丽英对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本着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是抗击疫情的关键和有效手段,高质量加快疫苗接种,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筑牢群体免疫屏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内外同防、人物同防、医患同防,切实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周云参加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蒋丽英督导调研梓潼疫情常态化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