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3 14:35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日,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红、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彬、县政协副主席周厚春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县政法工作。

杨飞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疫情防控工作可圈可点、国家政治安全持续巩固、全县社会大局保持稳定、社会治理能力不断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执法司法质效全面提升、政法队伍建设有序推进。

杨飞涛强调,2021年政法工作要始终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贯穿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的全过程、各层面;要始终把政法服务保障职责贯穿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层面;着力防范抵御政治安全领域风险,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着力围绕保护创新创造,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着力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梓潼;要始终把完善制度机制贯穿于推动梓潼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各层面,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政法铁军;要深化政法领域全面改革,加快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要跟进政法公共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的法治保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1年县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