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1 15:38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1日,省委组织召开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周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杨飞涛、卢昊、黄建、龚建新、聂林、蒋来用、高安、李红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梓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省委书记彭清华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坚持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在对党史的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把握总体安排,坚持守正创新,开展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进行。

要压紧压实责任,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建立健全责任体系和落实机制,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开展“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到新时代现代化建设新实践中去。

要在强化底线思维、应对风险挑战上下功夫见实效,深刻总结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着力健全长效机制,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