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6 10:39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邓志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芳,副县长汪敏在县脱贫办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并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奖章、证书和奖牌,为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会议要求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邓志军立即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刻学习领会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起点的会议精神,确保班子不散、人员坚守,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资产管理、档案管理和总结表彰等后续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