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志军主持召开重点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6:10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县委副书记邓志军主持召开听取分管重点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红芳,副县长汪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分管重点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指出,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率先垂范带头干,敢于担责不避难;要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岗位职责,紧抓时间节点,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找准问题,做实措施,持续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抓紧补齐现代农业体系的支撑性短板,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深入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邓志军主持召开重点部门2021年工作计划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