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润明一行到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1-02-23 09:2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中共盐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润明带队到我县开展考察。中共梓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陪同考察。

祝润明一行前往七曲山风景区,现场交流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筹备相关事项。高安对文昌文化及历届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就本次海峡两岸文昌文化交流活动筹备情况进行概述。祝润明等对文昌文化表现出浓厚兴趣,双方就如何更好结合历史文化、民俗、文旅产业,促进海峡两岸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当天,祝润明一行还前往梓潼县融媒体中心,参观了中心演播室、录音棚、调度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我县融媒体中心建设投资、功能、设备、人员及中心运行情况。祝润明表示,将加强与梓潼在宣传上的沟通和合作,和梓潼共同探索构建传统媒体、新兴媒体、社会平台共建共享、共融互通的现代传播体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祝润明一行到我县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