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刘强看望部分县级部门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9 14:41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强前往部分县级部门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和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再立新功。

在县发改局,刘强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刘强说,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参谋部、作战部,县发改局要充分发挥综合协调职能,秉承会谋事、敢干事、善成事,科学分析研判宏观经济形势,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更大突破。

在县卫健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刘强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进行慰问,感谢他们守护了千家万户的平安。刘强指出,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好底线、筑牢防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强在看望时强调,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我们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勇往直前、继续奋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刘强看望部分县级部门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