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09:3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委相关会议精神,开展统计业务知识培训。市统计局核算科科长龙汝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统计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综合性基础性工作,统计数据是国家宏观调控和决策管理的重要依据。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真实的数据全面及时准确反映当前经济活动情况,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习相关统计知识,弄清相关概念,从理性的高度不断深化对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其作为领导和推动现代经济工作的“必修课”。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强化统计知识的学习运用,把学习成果尽快转化为指导开展统计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如实统计,为梓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学真实的统计保障。要在笃行实干上下功夫,在学习中把握经济工作切入点,深入研究挖掘、加强统筹协调,找到工作增长点和突破口,有针对性地做好经济运行调度工作,更好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和各镇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政府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