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14 09:30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对我县2020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林平,副主任梁安君、王和平、陈红、白涛参加视察,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勇,县民政局、教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到玛瑙片区供水巩固提升项目,经开区幸福幼儿园和卧龙镇小学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武引二期灌区马东、建新、大兴三条斗渠工程以及文昌宏仁中心敬老院新建工程项目现场察看了相关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从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强化督查、发挥工程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杜林平指出,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下,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把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点任务来抓,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争取资金、加强督导检查等措施,各项民生实事项目均得到快速推进。

杜林平要求,县人民政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谋划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早安排、早部署,确保项目实施符合民意、惠及民生、富有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