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琳调研文创小镇、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7 14:57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县委书记周琳深入文兴大桥、工业污水处理厂、文创小镇等地调研项目建设、环境保护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飞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龚建新,副县长汪敏参加调研。

在文兴大桥,周琳察看了潼江河水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周琳指出,保证水体水质是我县创建“绵阳后花园”的重要抓手,各部门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科学治水、科学防污。作为城市的规划者和建设者,要有责任意识,严抓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健全的治水机制,把水质提升作为一项常态工作长期治理、综合治理。

随后,周琳一行前往了位于经开区的工业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展情况。周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做好配合工作,全力服务工程建设,确保污水处理厂按时完工投入运行,并加强后期污水处理厂运行监管与服务,确保达到最佳效果。周琳强调,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成使用后,要进一步推进节能减排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运营管理,加强与环保部门的联系,实时关注水质监测,对出水水质进行严格把关;相关部门要加强指导服务,强化监督检查,在园区污水处理厂试运行阶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通过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带动园区企业自觉增强环保意识,积极推进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


在文创小镇施工现场,周琳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全县各部门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进行科学规划,同时要挖掘产业特色、人文底蕴和生态禀赋,把文创小镇打造成“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重要功能平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周琳调研文创小镇、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