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11-23 16:26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3日,全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安出席开班仪式。

高安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我们要高度重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增强政治属性,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强化业务素质,提升业务能力,争当“有目标、有本领、有情怀、有担当、有规矩”的“五有”干部。要强化心理素质,保持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转作风、勤学习、促提升,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集中培训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做实做强宣传思想工作,为加快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绵阳后花园而努力奋进,不断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此次培训将对参训干部集中培训“学习强国”推广运用及供稿、新闻宣传、网络舆情处置等方面业务知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宣传思想系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水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县宣传思想干部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