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0 11:02文章来源: 梓潼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书记周琳带领财政、住建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前往经开区、长卿镇、“两弹一星”红色经典景区红色旅游研学营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周琳强调,在建工程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未开建工程要科学规划,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唐扬、卢昊、龚建新等参加调研。

在规划建设中的“两弹一星”烈士纪念园,周琳了解了项目整体规划、当前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周琳指出,建设“两弹一星”烈士纪念园旨在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缅怀曾经为了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意义重大。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切实解决当前还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做好周边环境的绿化、美化,凝聚合力,尽快开工建设。

“两弹一星”红色经典景区红色旅游研学营地建设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二装,博物馆和科技馆已经开始建设。对于当前存在的资金与用电问题,周琳要求相关部门要想方设法及时予以解决,积极支持绵阳“两弹一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工作。周琳强调,百年大计,质量为本。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检查,严格按图纸施工,千方百计保证质量安全,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加强施工安全教育,严格操作程序;要积极组织施工力量,加快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

“两弹城”大桥是连接县城与长卿山、“两弹城”的重要桥梁,目前正在规划设计之中。周琳指出,“两弹城”大桥建成后,将有效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带动长卿山片区与“两弹城”的发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在规划设计上要本着勤俭节约、高效实用的原则,尽早拿出切实可行的设计方案,既要注意大桥的美观,又要考虑方便群众。住建、交通、自然资源等部门要与聚源公司一起认真研究当前在规划设计中还存在的问题,及时予以解决,争取“两弹城”大桥能够早日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周琳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