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地企合作 游仙区与中核二四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6:5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游仙区与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深化地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中核二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宏树,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姚军等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合作意向。双方就相关事项及下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高宏树对游仙区委、区政府关心支持公司发展表示由衷感谢。

他表示——

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核事业、国防事业、经济建设等方面优势作用,加强沟通协调和项目谋划建设,助力游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华斌对高宏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陈华斌指出——

游仙区与中核二四公司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要立足实际,在互利共赢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深化合作,为游仙区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防科技工业强区作出更大贡献。

陈华斌强调——

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抓好资源整合,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落细项目前期规划。要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用贴心服务换企业顺利发展。要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推进项目落地发展。

(审核:黄琳,程小芹  拟稿:顾志鹏,匡娅杰)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深化地企合作 游仙区与中核二四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