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督导游仙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09:1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主任韩晓清带队先后前往游仙区中医医院、经济试验区六里市场、石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督导游仙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游仙区中医医院,韩晓清实地查看哺乳室、无障碍卫生间,详细了解医院落实文明城市创建指标达标情况。他指出,要坚持对标对表,找准问题短板,逐一整改落实,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进一步擦亮全国文明城市的金字招牌,让群众切实体会到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所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在经济试验区六里市场,韩晓清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市场管理、卫生保洁、环境秩序、车辆管理等情况。他指出,市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阵地,要宣传推广优秀经验做法,在整改提升的基础上持续发力,以点带面,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增强市场整治合力,形成长效治理机制,提升市场环境秩序,努力营造整洁优美的市场环境。

当天,韩晓清一行还前往石马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实地查看活动场所和文化设施建设。他强调,要扎实抓好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教育、服务群众作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激发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热情,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韩晓清在督导游仙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强调,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督查督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以坚定的信心和信念,坚决打赢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保卫战;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多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新闻宣传、社会宣传,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韩晓清督导游仙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