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32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09:1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下午,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韩晓清在游仙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在调度会结束后立即主持召开游仙区应对新型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32次会议。副区长陈琴参加会议。

韩晓清指出,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持续关注重点场所、环节、人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管控,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韩晓清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压紧压实防疫责任,加强与属地政府和社区的沟通协调,齐抓共管,形成工作合力。要结合行业实际,督促管理(监管)对象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多点监测工作。要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立足当前实际情况,抓紧补齐能力短板弱项。要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加强培训,切实提升政策掌握和疫情应对能力。要聚焦疫情防控领域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会上,韩晓清还对近期防汛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调度,高度警惕、严防死守。要疏通信息传递渠道,杜绝瞒报、迟报和漏报。要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变化,及时研判灾害风险、落实防御措施,完善应急预案,精准防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召开第32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