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 “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5:3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近日,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杨守贵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前往武警绵阳执勤二大队五中队开展“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

在武警绵阳执勤二大队五中队,陈华斌、韩晓清、何守君、杨守贵等区领导走访慰问了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陈华斌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长期以来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和在抢险救灾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陈华斌表示,游仙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凝聚各方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邓海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檬,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杨彬等参加相关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 “八一”建军节双拥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