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29 09:2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富乐人才计划“1+4+N”政策措施(试行)》《绵阳市游仙区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实施方案》等相关事项。

据悉,《富乐人才计划》拟通过实施“1”系列政策保障措施、“4”类普惠性政策措施、“N”个专项政策措施等,进一步吸引汇集各类人才,培养打造一批一流科技领军人才和创新创业团队,为游仙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人才支撑。

会议指出,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和第一要素,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做好《富乐人才计划》政策措施的宣传工作,不断提高政策的知晓度和辐射力,以政策红利提升引才积极性。要各司其职、真抓实干,促进我区招才引智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保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切实推进本部门本行业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解决。要严格标准要求,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形成整改问题任务清单,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全速推进本地区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七届区委第二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了干部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七届区委第37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