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09:1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区领导陈政、李静、李益霖、陈琴、杨彬、薛清泉、李韦、姚永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区领导围绕分管领域的经济工作和牵头负责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先后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发展的关键是经济工作,经济工作的重点是市场主体”这一根本思路,全力实施“追赶计划”,开展“对标行动”。要扎实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加强区域协同发展,不断深化县域集成改革。要大力开展项目建设攻坚,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尽快建成,建成项目尽快投产,加快推进61个省市区重点项目建设。要深入实施企业倍增计划、“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强化企业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剖析短板弱项,找准重点突破方向,抓住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阶段和政策窗口期,深刻把握主流趋势,切实增强信心决心,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完成全年“超预期”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等重点任务,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韩晓清主持召开游仙区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