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诗书画院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2-06-27 10:25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6月24日,游仙区政协诗书画院揭牌仪式在李杜祠举行。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处长夏剑军,省政协书画研究院联络部主任陈弟伦,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罗蒙,游仙区四套班子领导陈华斌、何守君、杨守贵等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书画院揭牌。

罗蒙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游仙区政协诗书画院的正式揭牌成立,是游仙区政协在全市加快建成川北省域副中心的大好形势下,进一步丰富履职内涵,拓宽履职思路的积极探索。希望各位艺术家们通过游仙区政协诗书画院这个平台互相沟通、切磋、学习,创作出更多贴近生活、贴近基层的好作品。

陈华斌代表游仙区四套班子,向区政协诗书画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区政协诗书画院的成立,是区政协丰富履职内涵、弘扬传统文化、促进团结联谊的一次有益探索,也为全区书画艺术工作者搭建了创作、展示以及与外界交流的平台。希望区政协诗书画院要搭建好平台,开展好书画艺术活动,为提升游仙文化软实力、拓宽游仙对外影响力锦上添花。

随后,出席仪式的区领导共同为区政协诗书画院揭牌。省政协书画研究院区政协诗书画院赠送了书画作品。

揭牌仪式上,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出任区政协书画院院长,16位美术师、7名诗歌创作爱好者受聘担任区政协诗书画院特聘美术师、特聘诗人。

游仙区政协诗书院的筹建紧扣“书香政协”建设的总体定位和发展取向,充分体现人民政协“资政、联谊、交流”等职能和特性。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出任院长,沈勇民、严显勇、王勇任副院长。诗书画院揭牌成立后将开展精品诗词书画创作、展览展示和艺术交流等活动,宣传展示全区经济、文化、社会发展的新面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政协诗书画院正式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