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1 11: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陈政、李静、郑联盛,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薛清泉、李韦出席会议,副区长陈琴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2021年第四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领导干部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用严明的纪律管住全体党员,让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不可逾越的底线;要进一步压紧压实“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实施、同检查、同考核;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着力提高意识形态领域舆情预判、分析、处理等能力,坚定不移、坚持不懈地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韩晓清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2022年第1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