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晓清带队开展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暗访督导

发布日期:2022-01-01 12:2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022年新年第一天(1月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韩晓清带队开展元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暗访督导。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副区长陈琴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韩晓清一行先后前往富乐综合市场、区应急指挥部、游仙中医院等地,认真查看防控人员测温扫码、市场环境消毒、登记等工作落实情况,严格检查了防控人员在岗在位和相关防疫措施执行情况。

韩晓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加大商超、农贸市场、医院、酒店等重点场所检查力度,提升各经营单位防护意识,确保各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游仙经济试验区青龙山,韩晓清实地查看森林周边环境概况,详细了解森林防火人员布防、队伍建设、物资储备等情况。

韩晓清要求,各责任单位要牢固树立重在日常、抓在经常的理念,坚持技防、人防、物防相结合,聚焦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及时发现问题、消除隐患;要组织穿透式检查,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各项措施;加强森林防火联防联控工作,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彻底消除隐患问题,确保万无一失。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