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塘县委书记张德发一行来游仙考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3:04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壤塘县委书记张德发带队到游仙区考察结对帮扶工作。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明东,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陪同参加考察活动。

在游仙区妇幼保健院,张德发一行详细了解了医院特色诊疗、医联体及区妇女儿童医院项目建设情况。区妇女儿童医院按照三级妇幼保健院建设标准建设,占地14.6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40张。

在游仙高新区,张德发一行了解了园区发展建设总体情况。按照“产城一体、园城一体”发展理念,游仙高新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发展”,形成了南、北、东“一区三组团”发展格局,重点发展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材料、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等主导产业。2020年园区完成主营业收入1005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27亿元,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430.5亿元,实现工业(含技改)投资50.3亿元,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2.1亿元。

在游仙高新区,张德发一行还实地考察了移柯通讯科技公司、四川中久大光科技有限公司。

移柯通讯专注于通信模块、物联网、汽车电子等产品的设计与制造,现有生产厂房7000平米。企业从项目签约到第一块模块下线仅用了29天,创造了“游仙速度”。中久大光目前经营业务为光纤激光器、光纤器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提供高端激光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既可作为激光安防装备核心分系统,又可应用于切割、焊接、3D打印、熔覆等工业加工领域。

陈华斌在考察活动中表示,游仙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在壤塘现有党建、教育、医疗卫生等基础条件上,继续从保障和改善民生,产业发展,社会事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全力支持壤塘发展。

张德发高度评价游仙高新区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工作,他说,游仙区在抓园区建设过程中速度快、力度大,先后引进、发展、壮大了一大批高端企业,为园区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他表示,壤塘将学习借鉴游仙发展经验,取长补短,实现游仙与壤塘合作互补、发展共赢。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壤塘县委书记张德发一行来游仙考察结对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