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调研激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5 21:00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区委书记陈华斌带队到中国科技城激光产业基地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区委副书记姚军,区委常委、副区长陈政,游仙高新区领导罗鉴明等参加调研。

陈华斌实地察看了解激光产业基地项目推进情况及后期推进计划。

激光产业园基地项目总投资约23.2亿元,整个项目建设周期48个月。截至目前,1号地块完成基础施工50%,2号地块完成基础施工80%,3号地块完成基础施工30%,已签订拟入驻光控系统、车载雷达等5个项目。

陈华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高效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的要素保障;要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最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力争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做好全过程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条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调研激光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