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4 14:1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上午,中共游仙区委召开七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市委书记罗增斌参加游仙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等,研究游仙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本辖区、本行业内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一项一项吃准悟透、一项一项对标谋划、一项一项推进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高质量推动工作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要认真对标市委书记罗增斌对游仙区提出的“四个走在前列”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紧扣“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群众三感”大幅提升三大目标,大力实施“科技创新、制造升级、城乡融合”三大大战略,扎实开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能力”三大攻坚,重点抓好科技创新、工业发展、园区建设、交通改善等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游仙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党组书记第三季度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在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做好表率;要强化压力,推动全区政治生态不断向好,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绵阳市游仙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试行)》、《绵阳市游仙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审议稿)》等,研究了干部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七届第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