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0-09 15:19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0月9号,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区领导陈政、李响、姚永强、张梁以及区级相关部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近期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陈华斌指出,城乡供水一体化是推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农村饮水安全、统筹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的重要内容。

陈华斌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饮水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把保障民生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要毫不犹豫、不畏艰难抓推进,积极主动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深入一线摸排,全力解决征地拆迁等问题;要精打细算,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