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9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6 14: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9次常委会会议,审议游仙区第七次党代会、政协游仙区七届一次会议及游仙区七届一次人代会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游仙区第七次党代会、七届一次政协会、七届一次人代会相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三会”是全区人民关注的大事,也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协调,抓实抓细,按程序加快推进,确保“三会”顺利召开。

会议指出,“三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新班子带领下以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作风能力为保障,以科技创新、制造升级、城乡融合为路径,以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群众“三感”为目标,奋力实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总目标。

会议通报了游仙区2021年8月环境质量状况。截至8月31日,游仙区富乐山国控点环境质量有效监测天数233天,优良天数208天,优良天数占比89.3%。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9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