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8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1 21:31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区委书记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8次常委会会议,遴选确定《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

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区委常委冯科敏、肖龙明、姚军、陈政、邓海涛、林檬、李静、李响、朱兴安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姜曦、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列席会议。

9月9日——11日,区委组织部牵头完成了“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考察对象的考察工作。按照相关程序和要求,区委组织部就考察人选范围,征求意见结果做汇报说明,会议遴选确定了39名初步人选名单。

会议要求,要做好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完成好代表候选后续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88次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