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10 13:06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9日上午,游仙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府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区委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姚军、熊华明、李彦君、张明东、刘辉参加会议,党外副区长李万庆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前,区政府党组成员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广泛征求意见,全覆盖开展交心谈心,深刻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陈华斌代表区政府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区政府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

陈华斌代表区政府班子做总结表态。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班子成员相互之间推心置腹、坦诚相见,自我剖析,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不回避、不遮掩,启发了思考和感悟,触动了思想和灵魂,是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锤炼,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区政府班子要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经验和成果,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严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推动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建设凝聚强大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人民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