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研究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1-02-05 17:22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区委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何守君、熊华明、薛清泉,以及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产业园项目启动区规划方案,产业园招引基础设施投资人推进情况,以及产业园启动区拆迁群众安置情况等汇报。

陈华斌指出,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尽快敲定启动区规划方案;要广泛招引基础设施投资人,方案设计要灵活实际;拆迁、安置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一定要把工作做深做细。

中国(绵阳)科技城核医疗健康产业园项目是绵阳市政府与中广核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集核医学研发、生产、配送、诊疗为一体的核医学产业园区。该园区计划投资约186亿元,全部建成后有望成为全国最大的核药研发生产中心和核医学产业创新基地,预计实现年销售产值超500亿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