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6: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4日下午,游仙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宣读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嘉奖命令和表扬通报以及对优秀辅警的表扬决定,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区委书记、区长陈华斌,区领导肖龙明、冯忠卫、李彦君、代锦芳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陈华斌及区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辅警代表颁奖。

陈华斌指出,2020年游仙区公安分局干得充实,走得坚定,在疫情防控、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平安建设以及创先争优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发挥着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先锋队作用,为深入实施“四大兴区战略”,建设更高质量的“五个游仙”创造了持续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就2021年游仙公安工作,陈华斌希望,全区公安机关要按照部、厅党委提出的“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和驾驭社会治安大局的主力军作用,以最强的举措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着眼全局,统筹规划,以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打造公安铁军,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监督执纪,锤炼能力素质,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游仙区召开全区公安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