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55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8 16:48文章来源: 绵阳市游仙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7日,主持区委工作的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华斌主持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第15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绵阳市的反馈意见》,审议区委六届九次全委会有关事项。区委副书记杨守贵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守君,区政协主席姜曦,游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蔡顺利、管委会主任罗鉴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绵阳市的反馈意见》《顾勇同志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绵阳市情况反馈会上的讲话》,审议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绵阳市反馈意见中涉及游仙区整改工作台账(审议稿)》。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站位,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第一责任”职责,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照台账,逐一整改;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高质量筹备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持之以恒,不折不扣的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整改效果经得起省委巡视“回头看”和人民群众的检验。

会议审议了《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常委会议事决策规则(审议稿)》。

会议指出,要站在加强区委常委班子自身建设的高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建立完善各项制度和措施,着力提高区委执政能力和领导科学发展的水平;区委常委要认真抓好《规则》的贯彻执行,坚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制度执行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区委六届九次全委会有关事项。会议决定:拟定于2021年1月13日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九次全会。

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对“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作进一步研究,梳理意见建议。同时,要按照全委会筹备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规定程序,做实做细会前准备,确保高质量召开中共游仙区委六届九次全会。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经济发展、疫情防控、乡镇改革“后半篇文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全体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其他领导以及区级各相关部门、园区(街道)、各镇负责人、两名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华斌主持召开区委六届第155次常委会议